散场了(第5节)
了,也不是那种胆小的女生,没有关系的。而且我了哭累了,感觉心情好了许多,也许我应该自己一个人静一下来面对自己了。”林回答。
“可是,你不是在伤心吗,我出去了,你一个人不是更伤心吗?”林亮关心地问。
“没事的,我已经好了,而且也累了,我吃过药了,想睡觉了,你过去吧!明天我们两个人坐下来好好说说话!”
当林亮离开的时候,林锁上门,突然感觉自己特别的孤单,以前她总是喜欢自己一个人想心事的,享受那种“热闹是他们的,我什么都没有”的感觉,可是今天她却感觉特别地孤单也特别地累,有一种身心俱备地累。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她一看已经九点钟了,她想哥一定和星起来在等自己了,她打开了房门。哥哥听见房门的打开的声音就从房间里走了出来。他的双眼布满了血丝,应该是一晚上都没有休息好的样子。
“你醒了,睡得好吗?”林亮声音嘶哑地问。
“哥,你怎么了,看上去好像一晚上也没有睡觉的,星怎么样了?”林关切地问。
“我没事的,他后半夜睡着了,现在还没有醒过来。我们先去吃饭吧。我想他还会再睡一会的。”林亮回答,他转身回去洗了脸,整个人看上去感觉好了一点。
两个人到餐厅才发现球队的队员也都是刚起来过来吃早饭了。“星昨天回家了吧,我们想自己回去走一走,看一看这个城市的,你们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呀,我们想房间星也会结账的。要是和我们一起,咱们吃过饭后就给星打个电话,要是你们还去见星就告诉他我们下午自己回学校,不用管我们了。只是林队你哥哥怎么看起来不太好呀?是不是不舒服呀?”队员问。
“星昨天喝多了,他没有回去,也住在宾馆里的,但是还没有醒过来的。咱们吃过饭后,可以去和他打个招呼的。我可能是昨天喝酒多的缘故,晚上没有休息好。”林亮回答。
“这么说,你们和我们一起玩去呀林队?”
“不,我们有事的,我还要去见一个在这里的同学,估计下午回去的时候我们会坐同一趟车的。”林亮回答。
当大家回到星的房间的时候他已经醒过来了,看到大家都来了,就说“上午我带大家四处走一走吧,认识一下我的家乡。”
“不用了,我们自己走走就行了,你也应该回去了,昨天娜娜喝多了,你应该回去看一看了。不用管我们了。林说他要和哥去见他哥的同学,也不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5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