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如泉涌(第4节)
林心里感觉特别地难受,她在想自己的诉说给哥哥带来了怎样的影响呀,他一定在伤心难过,可是她却不能够说什么来安慰一下哥哥。就这样一路无语回到学校里。
一进学校就看见了迎面而来的燕子,她一看见林就说:“林呀,你去了哪里呀,昨天怎么没有回宿舍呀?对了,张老师从昨天到今天一直在找你的,好像是有事的,可是我们却找不到你的。你一直和你哥哥在一起吧?快去找张老师问一问她找你有什么事吧?我去叫我朋友吧,晚上让你哥住他们宿舍吧?”
“林一直和我在一起的,不用了,我直接回学校就可以了,只要看见林回来就可以了,她不太舒服你照顾她一下吧!”林亮说着就走了。
“哥,现在都几点了,你怎么回去呀,明天再走吧,晚上住燕子男朋友那里吧。不要走了,不要走了。”林伤心地哭了,“我会好好的,你不要这样一句话也不说了,我心里好害怕也好难受的。”
“你们这是怎么了样呀,不要在这里说话了,我们回教室或者宿舍吧?这里人太多了。”燕子不解地说。
“还早着呢,我和林以及你们球队的人一起去参加了星的生日宴会,林本来就生病了,这两天有点累了,晚上休息一下就可以了。林我还是回学校吧,你自己要保重呀。”
“你们怎么在这里说话呀,怎么不去教室或者宿舍呀?”刚进校门的星仔看见三个人就惊讶地问。
看见星仔回来,林问道:“你怎么回来的这么早呀,我以为你今天不会回学校了。”
“为什么呀,我看见你们从公园里出来,我们正好在那里照像呢,本来想一起留个合影,吃过饭以后一起回学校的,可是一转眼就看不见你们了。想你们一定是回学校了,可惜我去车站的时候你们的所坐的车刚刚开走了。我回到家里收拾了一下,是家人送我回来的,所以比较快的。”星仔回答,“大家都还没有吃饭吧,要不回宿舍放一下东西休息一会儿一起吃饭吧,燕子也叫上你男朋友吧,今天我请客。”
“不用了,我哥还要回学校呢,我也不想吃了,想休息一下。”林无力地回答。
“怎么了,这么急着回去呀,我赶着回来就是为了和林亮好好说说话的,怎么要回学校呀?”星问道。
“是呀,林好像不太高兴,刚才还哭了呢?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回事?”燕子也说。
“没什么只是感觉有点累了,我想回去休息,哥你想回学校就早点回吧,我不送你了。”林说着就往宿舍里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