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亮的来访(第2节)
“可是今天我为什么会不高兴呢?”
“其实人不一定时刻都要坚强的,你心里不好受的话,也可以告诉别人的,这样会更好一点。其实班里的同学心情不好的时候总会找你倾诉的,大家感觉你是一个会帮忙的人,开导起人来也很有一套的。但是你从来不告诉别人自己的心事,而且总是面带笑容的。其实女孩子有时候也是需要倾诉的,你有时候太要强了。没有必要的,你完全可以把心里的痛苦讲出来的。”星安慰林说。
“其实你说的没错,我是一个要强的人,也是一个会倾听别人的人,但是我不会把自己的心事与别人共享的。这就是我坚持写日记的原因。我谢谢你的理解和关心。”林说到。
“不用谢的,我一直都把你当做知己的,所以有许多时候我的心事会告诉你的。我相信你的为人。我也尊重你的原则,但是我希望你能高兴一点,看到你难过的样子,我心里会痛的,真的。”
林吃惊地望着星,她没有想到星会说他自己的心会痛的。她的泪又开始落了下来。
“不会是我说错什么了吧?你怎么又开始哭了呀!”星着急了,“你今天已经流了许多的泪了,我都怀疑我旁边的人是不是林了。”
“你不要说了,你走吧,你在这里我的心情就不会好的。”
“可是你一个人在这时伤心,天都不早了,这样不安全的。要不你坐在这时吧,我坐在那边不再说话烦你了,你心情好了以后我请你吃饭,然后一块回学校吧?”
“你这样安慰我关心我,我会更难受了,你让我一直想起我哥哥,想起他我就会心痛的。”林大声哭了起来。
“怎么想起你哥,你就会心痛呀?你哥对你多好呀,你穿上那套裙子好看,你哥哥什么话都没说就给你买了,他女朋友都在一边偷偷说太贵了,可他不让她出声。我真不明白你了。你别哭了,我一边待去了。”
星开始顾意往一边走去,林也没有说什么,只是任泪水滑落......
星熟练的点了菜,点完以后才想起了忘记了问林喜欢吃什么的,林说无所谓的,我不挑食的。
菜是比较丰盛的,也许是哭累的原故,林吃得特别香。
“真是一个特别的女孩,你是我见过的最会吃的女孩了。”星见林吃的差不多了说道。
“是不是觉得我特别爱吃呀,我从来就不挑食的,所以才会吃的胖乎乎的,但是一看见好的东西我就想吃,我不喜欢节食的,也不减肥的。我家哥哥一个比一个苗条,他们天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