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4章 不良少年(29)(第2节)
逃课,但是只有星期一会过去,参加一个升旗活动。
升旗?
花匀突然产生一股不好的预感,在原主的记忆里,升旗就是批斗大会。
整个学校的人都在操场了,浩浩荡荡,十分壮观。
花匀差点看昏了眼。
姜平熟练的拉着她,找到了自己的班里,混到了男生中间。
“梁哥早上好啊。”
“梁哥昨天玩的还开心吗。”
“梁哥今天是不是还得风光一把。”
一声声调侃打招呼,给花匀整乐了,对着里面其中一个男生踢了一脚,没好气。
“你小子损人还真有一套。”
后面的男生打打闹闹,旁边班的姑娘一个个往这边瞅着,都看直了眼。
这么好看的男生为什么不在她们班啊!!
没看一次,就难过一次。
“安静点。”
方秋水过来巡视了一番,警告着后面闹得厉害的男生,狠狠瞪了他们一眼。
“班长,我不服,你为什么不管梁哥?”
男孩笑嘻嘻,打趣的看着两人,显然看出了几年的猫腻。
这方秋水下来一趟又一趟,那眼神对着梁哥一眼又一眼,真当他们看不见呢。
“闭嘴!”
方秋水又羞又气,狠狠吼了一句,回到了自己前排的位置。
想着自己刚才凶巴巴的样子,又开始后悔。
刚才她生气的的样子是不是特别丑啊,还有……
花匀是不是看出了她的小心思?……
“老欺负人家小姑娘做什么。”
花匀踢了那人一脚,轻笑,替方秋水出头。
“梁哥心疼啦?”
男生们又是哄闹一片,连吹口哨的声音都有。
“都给我好好站着。”
姜平见他们一直没大没小的拿花匀开玩笑,有些生气,一个眼神扫了一圈,很多人乖乖闭上了嘴。
别看姜平在花匀面前狗腿到不行,说什么就是什么,但是打起架来,他们没人能干得过。
最开始就是姜平在这里称王称霸,直到花匀转到了这个班,才让姜平彻底消停,有了现在良好的氛围。
后面男生的动静,前面的女生也听得真切,个个忍住回头的欲望,提起耳朵,想要详细的听听到底在议论什么。
“前面没位置了,我们去后面吧。”
南萍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