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3(第2节)
我在斯莱特林里挺没地位的,他们都不待见混血,当然喽,如果我是个麻瓜种,那日子可就是暗无天日了。
而现在,我也就是没什么朋友,偶尔收几个纯血扔过来的白眼罢了。
过去五年里,扔我白眼最多的,就是我背后的德拉科马尔福。
他这人真是单纯,我不是说他天真无邪,我只是觉得他有些坐井观天,这都怪他们那古老家庭的封建保守教育,把一个挺有潜力的孩子,硬是教得天上地下,唯我独尊。自我感觉过度良好!
现在早就不兴这一套了!
真正有点背景有点地位的人都很低调,至少不会像他这样整天“我爸爸,我爸爸”。
我在麻瓜的贵族学校读小学的时候,大家都不流行比爸爸,比的是本事,谁能更好地组织一场活动,谁能不动声色地轻易打击自己的敌人。
你看看,麻瓜的小学生都比这些纯血巫师出息!
爸爸最喜欢说的,就是现在的巫师界,一代不如一代。
几十年前好歹还出了个神秘人,黑魔法出神入化。
现在的,毕业后连个“除你武器”都使不利落。
听说泰勒家在巫师界也小有地位,不过自从爸爸娶了妈妈以后,他就很少和巫师来往了。爸爸不喜欢那些纯血巫师用鄙视的目光看妈妈——虽然妈妈不在意。
妈妈是麻瓜世界的贵族小姐,他们之间唯一的区别就是一个有魔力,一个没有魔力。
不过有了我以后,我想,他们没什么遗憾了。
本来我想去读妈妈的母校——威克姆阿贝女子学校,那是最好的女子贵族学校,只有levela的贵族子女才能就读。我还指望着靠魔力在里面继续混日子呢!
可是爸爸妈妈都认为我该到霍格沃兹魔法学校来接受系统的魔法教育,于是我只能挥别朋友来到了这座城堡。
说实在话,我挺失望的,巫师的世界太无聊了。
前几年还有点乐子,不管是那个哈利波特和马尔福的斗争,还是红头发的双胞胎的恶作剧,都让我看得津津有味。
他停了下来,很不高兴地说:“你竟然走神!”
“哪有!”我确实走神了,为了表示歉意,我一边不认错,一边轻咬他的手指,时而舔咬,时而吮吸。
他的手指很漂亮,修长,骨节略粗。这几年他越长越有味道了,很对我胃口,我喜欢金发的男孩子。
久而久之,他那傲慢的臭脾气也让我觉得可爱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