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封弊者(第4节)
尼沉默了几秒看着雷欧前进战斗的方向。
“啊!早值如此的话我还不如就说了呢!”让后悔没有向三笠表白。
“大家一起战斗,我可以做先锋。”莎夏鼓舞着丧失战斗的新兵,但微乎其微,新兵们一脸都是玩坏了表情。
阿尼找了一圈也没有看到雷欧的身影,“莱纳,现在怎么办?”
“还不行,要做的话等聚齐了再做。”莱纳恢复战士人格。
“不行的,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困在这里全军覆没。”马克眼神呆滞。
“不是没有做好死的觉悟,但是我们究竟为什么而死的?”
“三笠,你不是后卫吗?”柯尼看着三笠的身影问着。
“阿尼,你有看到艾伦他们班了?”“雷欧没有和你在一起吗?”她径直走向阿尼问着。
“我不知道。”阿尼她也想知道雷欧在哪里。
“艾伦的话问阿尔敏,雷欧的话可以问赫里斯塔她们班。”莱纳好大哥上线了,指着阿尔敏和希斯特利亚所在的方向。
三笠立马朝那个方向走去,“阿尔敏,你们有看到艾伦和雷欧吗?”
正自闭怀疑人生的阿尔敏和赫里斯塔听着她的话,眼睛瞳孔变大。
“阿尔敏?”
听着三笠的话阿尔敏流着泪看着她,“我们训练兵34班,托马斯.马格纳,奈可.提亚斯,米利乌斯,米娜.卡罗莱纳,艾伦耶格尔。”
“以上五名,全部以身殉职,壮烈牺牲。”
三笠宛如雷击,整个人呆呆的站着,而后传来另一件消息再次击穿她的内心。
“法兰兹阵亡,雷欧.阿克曼生死不知。”尤弥尔开口说着。
三笠手指颤抖着,双眼里失去高光。
“怎么会?”
这两则消息雷的在场众人,家乡三人组目光呆滞,脸上冒着冷汗。
“艾伦?雷欧?”阿尼用手遮住脸上的表情。
“你是个好人。”雷欧两次给她说的这句话再次浮上脑海。
[人渣,我不是好人,我对不起你们。]
[34班几乎全灭吗?]
[要是我们正面对抗巨人?]
新兵们再次受到打击。
莎夏呆呆的看着,艾伦怎么会死?你不是说要加入调查兵团驱逐所有巨人吗?还有雷欧?
三笠无力的坐在屋顶,[又失去了吗?]她想到了好多记忆,一个是艾伦救她时喊着,“战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7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