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章 你们是最穷的(第3节)
次做客车那时我晕车,下来车正巧旁边有个交警叔叔,我二胡不说抱住他的腿哇哇大吐起来。
交警叔叔很好,没有责怪我向他身上吐,反而很是关系的说道:“以后再坐车吃点晕车药,这样太受罪了。”
想一想那件事已经过去了九年多的时间,而且想起了至今还晕头转向,根本记不住我姑家的住宅。
母亲又嘱咐道:“你都快十年没去你姑家了,在外面买点东西,大过年的去走亲戚不拿东西不吉利。”
我答应着挂断电话。
南关,距离这里少说也有五里路,不算太远。
于是我脱掉大衣,只穿着身上的羊毛衫沿着公路向南跑了起来,就算是锻炼身体吧!反正在部队每天起床也要晨跑。
我印象中好像沿着酒店旁的104国道向南有一唐王湖,之后就怎么也想不起来了。
慢跑着跑到唐王湖,路边有几处买拉面的拉面摊,我走到一个摊子旁边向一位正在忙碌的大姨问道:“你好大姨,请问金地小区怎么走啊?”
大姨看了我一眼,向南一指,说道:“向前有个实验中学,实验中学对过有个开发区。你沿着开发区直走,一直到头在向南拐就行了。”大姨说完问道:“小伙子听你口音是东厢的?”
我喃喃道:“东厢?”
这个大姨呵呵一笑“z市东面的乡镇简称东厢。”
我笑着点点头,适宜知道了。z市距离我们只有一百多里地,没想到她听得这么仔细。我不由对这个大姨的听力感到佩服。
大姨指着旁边的桌子,笑着说道:“天怪冷的,要不吃碗面在走吧。”
我摇摇头,笑着说道:“不用了。谢谢你大姨。”
说着继续前行。
说实话我还真挺饿的,不过我最烦的食物就是面条,不知为什么我对面条有一种特别抢了的厌恶感,情愿挨饿也不愿意吃。
跑了大约十分钟,看到了刚才大姨说的实验中学。
顺着她说的路线我沿着街道两旁有些吵闹的开发区向西走去。
东西,母亲说要买些东西。
这里不正有卖东西的吗?干脆在这里买得了。
我四处看了一下,路边有几处卖水果的刚刚摆摊,但是由于天气太冷这些水果看上去很不新鲜。
向西走了十多米,发现路边有一水果店,里面的水果很新鲜。
走进水果店,发现里面空无一人“有人吗?”
连续三声没有人回答,我刚想离开忽然里面一个中年人睡意蒙蒙打着哈欠走了出来。白了我一眼,仿佛是我打搅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