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99(第3节)
“我当了国王,也建立了一个和平的国家,我的目的达到了,自然也没有理由在呆在那个位置上面了,别我有能力的人有很多,所以我就选了一个后继之人然而退位了。”
“只是这个原因?”凤不信。
“不……更主要的是……”天看了看自己的身体,笑了笑:“这个身体不允许了吧。”
“天天……”凤难过了,他有些讨厌自己为什么老是说出一些让人心痛的话。
“妈,我知道的,其实我这一生过得也算是无怨无悔了,所以不要为我伤心。”
“天天,我……”
“凤,天天不后悔,你也不要让他觉得有遗憾。”
“好。”凤点头听龙的话。
看着凤还是因为刚才的话而低落,天灿烂的笑了起来,对凤说道:“其实我也够累的了,在这里我可以彻底的休息,这样也挺好的,真的。”
“一点也不好!”凤瘪嘴。
“我真的很好。”天天微笑。
“你的妻子和孩子们呢?他们……”
“妈,我的妻子她先我一步离开了,孩子们都各自有了归宿他们很好。”
“天天。”
“妈,你别这样,你这样我觉得自己好可怜的样子。”
“才没有……”
“当然,我很好。”
“天天,做的不错。”龙说。
“好难得啊!爸,你可是难得表扬我一次。”
“……”龙不说话。
“哈哈哈……”天天开心的笑着。
“……”凤就这样看着天天。
“好了,天色也不早了,爸妈你们早些休息吧,我也去睡了。”天天说着就往另一间房子走去。
“天天!”凤叫着天天。
“怎么了?”天天笑着回头看着凤。
“别走,再陪我一会儿。”凤不想让天天离去,不知道为什么这种感觉格外的强烈。
“妈,我累了。”
“……再陪我一会儿。”
“妈,人总要休息的。”天天无奈的笑道。
“不行,再……”凤还是不愿,这时龙突然拦住了他。
“凤,天天累了。”龙握着凤的手,努力的劝说他。
凤看着龙,终于同意里龙的行为。
“好了,我去休息了,晚安,爸妈。”
“晚安。”龙和凤同时说道。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