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索取和给予(第2节)
有人或是所有家庭都是完美的。
「就是不完美才是人,这样人生才有意义。」武矢捏捏樱咲的小脸蛋。
听见武矢说的话樱咲笑笑的没有多说什麽,然後m0m0刚刚对方捏自己的地方,的确不完美才是人,人无完人,也有人说有遗憾的人生才是人生,就是有缺点才是正常的人生。
当然他们两人也没有很完美,可是他们两人很愿意去磨合,然後互补对方,好好的维系他们两人的感情,太过完美的人生一点也不适合他们两人,只要找到和对方的相处方式,舒服的相处就好。
两人在一起相处是要舒适,一定是要舒服的相处,这样才不会带给对方困扰,也不会常常吵架,毕竟吵架和带给对方困扰会影响他们之间的感情,他们自然不会去做这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