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4(第2节)
那首歌叫做el'albaverrc。
“凯文,你来听听这首歌。”我把耳机塞进金发尤物的耳朵里,他正在埋头看着文件。
“什么意思?”凯文听不懂意大利语。
“黎明前请带我走。”
收音机里ania的声音还在继续着,我忍不住和她一起唱了起来。
“erogiaqua,si,erogiaqua.”
“我已经在这儿,是的,我已经在这儿。”
prendi蜜cosh,prendi蜜coshdalniente.
请你就这样带我走,一无所有的,就这样带我走。
tieni蜜cosh,tieni蜜coshper色mpre.
请你就这样抱着我,永远这样抱着我。
——theend
第二个故事天堂里的另一天
☆、天堂里的另一天(1)
作者有话要说:
第一个故事在微博里,为啥不能发大家也懂得……
我看着眼前的年轻人,他有些局促地坐在我面前,手里拿着一支笔和一个笔记本。
“记者?”我从怀里掏出一盒烟,在他眼前晃了晃,他连忙摆摆手,“谢谢,我不抽。”
“那你介意我来一根吗?”我问。
他又摇头。
“我叫埃尔顿多诺万,是一个杂志记者,想采访一下您,关于绿野疗养院……”他将笔记本平放在我的办公桌上,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支录音笔,“可以录音吗?”
我吸了一口烟,“请便。”
“那么,罗德尼医生……请问您是哪年开始在这里工作的呢?”
“我想想……”
我确实有点记不清了。那是哪年来着?01年吗?不对,我被派到阿富汗做心理疏导时已经是03年的事情了。两年后我才回到美国。
“05年。”我肯定地回答。
“好的,05年……那就是说您在这里已经工作三年了?”
“是的。”我看了看表,已经下午三点了。我要去病房看望洛恩沃伦,我目前在负责的病人。
多诺万还想继续问些什么。我站起来对他做了个抱歉的手势。
“您这次到访的时间不是很合适,我现在要去查房。请您下次再来可以吗?”
“没关系,我可以和您一起……”
“我想那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