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再临】第三十二章(第4节)
两三天
就会运送一批物资和补充一批人员给我,并且重新任命了费舍尔为主将随我一起
出征,特克达特的的防务交给她派去的人接管.
「带我去见费舍尔,他也应该知道莉亚丝的命令了吧」
月琳点点头,虽然她并不清楚信里写的是什幺,但是任命费舍尔为教廷军主
将的事情,想必她应该知道了.
见到费舍尔,是在乱七八糟的特克达特市政厅的办公室里.
「魔神大人」
「你这是在做什幺」
「交接防务,今天我也得到了莉亚丝大人的命令,萨奇的g涉军今天也越过
边境,进入了卡尔费萨的领地了.」
「现在特克达特还有多少人能够出战.」
「我这几天统计了一下,除去重伤和战si的,特克达特留下2000人守城
外,大概能和我们一同出征的有15000人左右,也还是算上了莉亚丝大人补
充过来的新兵.」
「卡尔费萨还剩下多少人」
「估计会有1万残兵.」
3万对1万5,这次又是以少大多,不同的是我们这次可没了坚固的城墙做
保护了.
「最快能多少天可以开拔」
「大概三四天吧.」
「那好,四天后出发.」
骑在战马上,我t味着已经凉意渐浓的魔族国家的秋天,萨奇和卡尔费萨的
联军已经出卡尔费萨的领地重新向南打来,我只得又一次的带着军队迎战,这次
我只带了李思倩,月琳和雪月冰媚三个人,大战在即,依娜儿这些玩具是没空带
在身边了.
临走的时候想去看看柳妃菲,没想到对方还是一阵白眼送给我,无奈的也只
能把她留在了特克达特,看现在我们的关系,也许有一天,我会把她带回人类世
界继续软磨y泡了吧
走了一个下午,根据斥候的来报,距离我军50里外发现了萨奇军的先头部
队,拿过地图看了看,我决定就地扎营.
「魔神大人,为什幺不再向前走走啊,这幺远就扎营,对方会以为我们怕了
他.」
「这一带有丘陵,且靠近水源,易守难攻,前方平原地带,如今入秋,秋雨
频繁,一旦远处山脊被雨水冲垮崩塌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7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