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66(第2节)
方集团北美区相关的东西。
这可得花时间好好看一看,说不定能找出一点有趣的东西呢。叶菡默默地想。
就在叶菡把厚厚的文件资料捧到桌边放好、准备仔细研读的时候,她扔在床上的手机忽然响起了铃声。
叶菡扑在床上摸到手机,接电话前,她专门瞄了一眼来电显示。
奥菲利娅·萨尔基斯坦,蝰蛇夫人,北美区的副总经理。
大敌啊!
叶菡瞬间来神了,她深吸一口气,做好心理建设后,按下了接通键。
“喂?伊莲,睡醒了吗?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
蝰蛇夫人有一把好嗓子,她的声音听起来软绵绵的,带了一丝不易觉察的柔媚,其他男人听了之后怎么想叶菡不知道,反正她礼貌地软了一下。
“没、没有,”叶菡从来没跟蝰蛇夫人打过交道,她也不怎么了解这个大反派,直接对上难免有点慌乱,不过很快她就镇定了下来了:“我已经睡醒了,正在收拾东西,有什么事情吗?”
“不是什么大事,只是提醒你一句,晚上斯塔克工业的酒会可别忘了参加,我下午七点的时候会派人去接你的,”蝰蛇夫人低声笑道:“你慢慢收拾,我不打扰你啦。”
蝰蛇夫人说完就挂断了电话,留下叶菡一个人盯着窗外的蓝天白云发呆。
就算没有系统提示,没有任务卷轴辅助,没有游戏后台……叶菡也仿佛看到了有一个巨大的对话框在她面前弹开——“任务更新:斯塔克工业的酒会,是否参加?”
当然要选择是啊!叶菡想了想,觉得这应该就是她第一次遇到托尼·斯塔克的场合吧。
还真是毫无新意,俗不可耐。
接到了任务(并没有)的叶菡总算是松了口气,说实话,现在叶菡不怕遇到某些事情,她就怕过得一帆风顺平静无波。
不过提起托尼·斯塔克,叶菡心中浮起了一个疑问——在她回到了七个月前的这段时间里,她究竟应该怎么做?
是顺其自然随便发展?还是必须要按照某种既定的剧本走?
如果自然发展,那一不小心改变了之后的剧情怎么办?毕竟叶菡是从未来穿回过去的。
如果要按照既定的剧本走……那剧本在哪儿呢?叶菡现在可是“失忆”状态啊,她也不知道自己究竟经历过什么。
除此之外还有一点,叶菡怀疑自己到底能不能回去,她可记着哥谭那边有一堆烂摊子还没了结呢,比如冬兵,比如扒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