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必然存在的罪恶(第2节)
不知道该说是好还是不好,虽然这样埼玉会很累,说不定哪一天来不及救人还会遭受骂名,但是这样的话……人们就不需要背井离乡了吧……
这么想着的埼玉眼皮越来越重,最后伴随着电视机的声音与午后的阳光睡了过去……
那样的悲剧……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面前了。
——————————
【四宫辉夜:确实,看来只有我和群主的世界比较美好了;对了,余烬大佬现在也在群主的世界吧,是很好的世界吧……】
【余烬:是的。】
【余烬:不要太累了,埼玉……等英雄协会建立了,让协会帮忙劝说z市的人搬出去吧,不然你的负担就太大了,反而会影响你变强的效率。】
【……】
聊天室里并没有回答……
【dio:那个秃头睡着了吧,之前他的语音里面一副要累死了的语气,明明超困还要不断东奔西跑的救人,简直愚蠢。】
【铃木悟:你完了,琦玉老师最讨厌别人说他秃头。】
【四宫辉夜:你完了,琦玉老师最讨厌别人说他秃头。】
【八云紫:+1】
【……】
睡着了啊,正是辛苦的世界啊……
这么想着的余烬看向了那个肉摊老板,看着摆在了外面罩着一层保鲜膜防止腥味影响到黑市里其他人的肉类……肉的来源毫无疑问是人类。
一斤肉……一百二十元。
好便宜……未免太便宜了。
“呀,大哥哪个星域来的?别嫌贵啊……”
老板是个二十来岁的小伙子,他激烈的敲着鼠标,大概是一边玩着游戏一边招呼着余烬,说道:“在第一星域这个价钱算是便宜的了,这片地方管得严。”
便宜……
“草……傻子队友。”
接着,那个肉铺老板大概是操作失误死了,这么骂了一句之后,看向了余烬的方向,说道:“其实我主要还是做做本地想要尝尝鲜的人的生意,大哥想吃可以到二中那块的黑市去买。”
“我这边只是加盟店,二中那里是主店,你就说是四区这里的老板介绍过去的……要不?大哥实在要,便宜卖你点解解馋?”
“……”
“有机会再说吧,也不是特别馋……”
余烬这么说着摇了摇头,他看着如同商品一样……不,就是商品;他看着这些作为商品在卖着的心肝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