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39(第1节)
奥高尚"
后来还是被人各自拉开真是气死人了
上篇打了摇ㄟ的文他看完后打电话给我
他说你不要每次我跟你说什麼你都给他打出来好吗.......
唉呦~~那个人又不可能会看到你是在紧张什麼咧!!
摇ㄟ说他那次会哭虽然起点是因為发现原来他早已心有所属之外
最大的原因...是他发现了他好孤单
他以為自己已像冰山不会再需要什麼人来陪伴
那次的眼泪让他明白他真的好想有人来陪伴....
所以他才想向月老拜託如果他不算是坏的人不要让他孤自一个人活下去.....
他跟我说下次当爱情来敲门时他会打开他的心去迎接的
不过他也说不是任何一个人来敲门他就一定要打开.........=.=
他还说他是把我当成亲弟弟看待才会来照顾我
别人就不知道了或许会或许不会
他说以后会不会对那个人付出关心他自己也不知道
因為那个人现在对他来说不是亲人也不是朋友他有什麼立场去关心他
何况他有她该关心的人是他的女人
我问他你不想试著抢抢看?
摇ㄟ说他没本事抢得过来喜欢女人就是喜欢女人
他说就算他的条件好过那女人千万倍他的身上找不到任何女人拥有的东西
摇ㄟ最后只说他给自己2年时间当39岁的蜡烛吹息时如果依然找不到人陪伴他顺著命运走不排除找个女人结婚
我跟他说这样好吗?
他说你的阿智為了爱你都可以转性来跟你在一起如果我未来会遇到好女人我想我也是可以的
.....................................
唉~~~~我还能再说什麼吗?摇ㄟ.....
摇ㄟ我记得之前我老板的老婆找人揍我时
那天晚上你来陪我时你叫我看窗外
你说星空很美吧
你说你要记住星空再美也不要留恋你要看清楚当清晨的阳光昇起整个世界都会亮起来所有有生命的都会活起来千万不要留恋在黑夜裡不要背对人群你要去欣赏每个角落你要為自己好好生活下去
摇ㄟ这些话我到今天都还记得你还记得吗?
只可惜我们两个真的是那个盖同一个棉被都不会发生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