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7(第1节)
☆、第七章王府皇城
作者有话要说:
这些日子各位看官说到更新速度的问题……
俺已经保证啦,铁定不会坑了这文的。至于更新速度……俺尽量快啦,本来俺就不擅长写东西,写完一个故事可谓精疲力尽。还有读书的时间,因此不能天天更新。至于更新的时间不固定,倒是倾向于晚上写,因为夜深人静的时候比较有感觉。但是大家也不要一晚上一直等啊!~让我感动得痛哭流涕的时候也担心各位的身体。这样吧!只要我还在写的时候,正文下面就标注“在线更新中”字样。如果各位没看到这些字,就说明我没在写,如何?
承蒙各位厚爱,还让各位等待实在是过意不去……早知道当时忍下不挖坑好了……55555555555555
俺会尽快写的。时间很赶,状态很差,错字多字请见谅
如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加msn:
[url=/cdn-cgi/l/em爱l-protection#711a181f1e2e16041e31191e051c10181d5f121e1c][em爱lprotected][/url]
最近心情低落……大家还是不要打击俺比较好……
终于写完了这章!连续熬了好几整夜!吐血!!!
胧月是个非常非常可爱的孩子,尽管多数时候比较呆,在外人眼里则是个很强势的女侠。
“师父~前面不远就到京城了~去看看不?”月月拿着一根狗尾巴草,笑眯眯的在我眼前晃来晃去。-口-我又不是猫咪……
“好呀,我还没见过天子脚下什么样呢~”夺过来狗尾巴草,在月月脸上晃,弄得她眯起眼睛,躲来躲去,好可爱~嘿嘿~
途中,我们找了个茶馆休息,热情的小二马上过来招呼。
“哟~女侠!欢迎光临小店~来点什么?”小二看到了月月的佩剑,殷勤地说道。……可是为啥不问问我呢?
“来壶茶,弄点好吃的点心。”月月给了小二些碎银子。
“好嘞!”小二快活的应了声。偏头无精打采的问我,“跟班的还要点什么?”
“你才跟班的咧!!”就算老子朴素,相貌大众,跟月月比起来好像是……诶?……这么说看起来确实是这样……,>口<但也不能说出来呀!!!
小二被张牙舞爪的我吓跑,月月坐在那看着我笑。我发作了会,也无趣的坐下,把下巴放桌子上,够茶杯滋滋地喝茶。小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