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告诉我,希望在哪里?(第4节)
现在是早上大家最自由的时刻,因为男同学的大喊,全班的注意力瞬间移到瑞海身上。
瑞海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怎幺了吗?」
「就、就是……我、我……。」男同学澄黄色的眼睛不断移动着视线,始终不敢直视着瑞海。结巴到组合不出一个完整的句子。
「嗯?」瑞海疑惑的歪起头。
「我、我喜欢妳!!!」男同学弯腰,伸出手。「请妳跟我交往!」
『哦哦哦哦!!是这个月第几个啦?』
『咦!?那不是隔壁班的椎阳玖明吗!?』
『欸??那个校排名第一的家伙?』
热烈的告白场面让大家开始讨论了起来。
『瑞海的人气还是那幺高啊。』
『不过……。』
「对不起。」瑞海站起身,礼貌性的敬礼。「我没办法接受你的告白……对不起。」
『看吧!果然又落空了!』
『啧啧……看来没有人能够攻略瑞海了啊……。』
「是、是这样啊……哈哈……。」玖明起身,虽然尴尬,但还是勉强的笑了出来。「不好意思……突然吓到妳了吧?明明妳可能根本不知道我是谁……。那个!我是隔壁班的椎阳玖明……如果可以的话……至少能不能跟我成为朋友呢?」玖明第二次的伸出手,只不过意义不同。
瑞海困扰的望着玖明的手……又看着对方勉强挤出的笑容,她选择了握住。
「我是雨门瑞海……请多指教。」
「我知道……啊不!!请多多指教!!」玖明开心的笑着。
盯着对方的笑容,瑞海皱起眉……。
上课钟声响起,玖明笑着挥了挥手,离开瑞海的班级。大家也像是好戏结束了一样回到自己的座位。
「上课了!快坐下!」班主任大声的叫着。
瑞海的座位在窗户旁边,她转头看向窗外。
不知道什幺时候……又下起雨了。
「今天给大家介绍新同学,进来!」班主任对着门喊。
脚步声一点一点的踏进教室。
教室内响起了同学们的惊呼声……瑞海一点兴趣都没有,依然静静的看窗外。
「他是今天转学过来的晴见夜和同学,你跟大家自我介绍一下。」
「大家好。」少年的声音十分清爽,瑞海回过头。
「我叫做晴见夜和,希望能跟大家成为朋友。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9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