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告诉我,希望在哪里?(第5节)
」夜和笑着。
深蓝色的头髮就跟没有月亮的夜空一样。
瑞海不断看着对方的笑容。
「那幺……晴见同学就坐……」老师的眼睛扫向瑞海。「你就坐瑞海同学旁边吧。」老师指着瑞海旁边转走的学生的座位。
「好。」
『欸欸欸!!?』
『真好吶~我也想坐瑞海隔壁。』
『嗯嗯嗯!我也好想跟晴见同学当邻居。』
大家吱吱喳喳的,瑞海看着夜和坐下,她对这个一直笑个不停的男生有点兴趣。
夜和注意到了瑞海的视线,侧身笑着。
「请多指教,雨门瑞海同学。」
「欸?」瑞海惊讶的望着他。「你为什幺知道我的名字。」
「雨门同学妳可有名的说~」夜和依然笑着,一次比一次更灿烂。
「……。」瑞海无奈的看着他。
================================================================
「我回来了……。」瑞海脱下鞋子,大大的叹了口气。
『好累……今天遇到的怪人真多。』
「妳回来了啊,等等我就要出去工作了,妳去把碗洗一洗,还有衣服要晒,向就交给妳照顾了。」后母说着,拿起包包就走出门去。
「我知道了。」
瑞海先回到了房间,立刻趴倒在床上。她想起了玖明和夜和一直挂着笑容的脸。
看着天花板,瑞海举起手,望着手鍊。
「……为什幺要笑呢?」想起玖明被她拒绝时拚命挤出笑容的脸,她就一阵困惑。「明明没有应该要笑的理由……为什幺要笑……?」
瑞海叹气……今天大概是她叹气最多次的日子了。
走下楼,瑞海看见了在客厅看电视的向。
「姊姊!妈妈出门前叫妳洗碗!」向盯着电视,连头都没回。
「嗯,我知道。」走进厨房,瑞海想起还有些衣服没有摺,便转过身对着客厅喊。「向!可以请妳帮忙摺衣服吗?」
「蛤!?人家在看电视欸!?」向回头,怒瞪着。「妳有没有搞错啊!?」
「……。」
向她,十分的讨厌瑞海。
瑞海一个人默默的洗了碗、晒了衣服、摺了衣服、煮好了饭。后母很晚才会回来,必须先让向吃饱才行。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5页 / 共9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