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告诉我,希望在哪里?(第6节)
忙到后来,已经接近八点了。
「向,晚餐我放在桌上了,可以吃了哦。」
向还是盯着电视看。
「我知道了啦!」
瑞海回到自己房间,望了一眼时钟,后母再过两个小时就回来了。
她拿出作业,大大的房间只剩下细微的风声,还有瑞海写字的声音。
================================================================
过了两个礼拜,瑞海起床后看着日曆。
再过一个礼拜……爸爸就回来了。
现在是梅雨时期,今天的天空一样灰濛濛的。
「妳们两个,出门记得要带伞!」
「好。」向和瑞海一边穿鞋一边回答着。
果不其然……在上学的路上就下起雨了。
瑞海低着头,慢慢的往高中走去。
早上的班级仍然静不下来,瑞海静静着看着窗外不停落下的雨滴。
「早啊,瑞海同学。」夜和开心的笑着,拿窗外的天气做比较的话简直天差地别。
「早安……。」又来了……。
夜和盯着瑞海看……突然开口。
「瑞海同学,我可以问妳一个问题吗?」
「嗯,什幺问题?」
「……我观察妳两个礼拜了……为什幺妳都不笑?」瑞海转过身,直直盯着夜和,反问。
「为什幺要笑呢?」
「嗯……因为有很多开心的事情啊。」夜和笑着。
「那我的答案就是……因为没有开心的事情。」瑞海回过身低头看起课本。
「……蛤?」夜和疑惑的看着瑞海。
「夜和啊~你别白费功夫了,我跟瑞海从国中认识到现在,我还没有看她笑过。」一个同学走过来拍了拍夜和的肩膀。
「是啊……明明瑞海那幺漂亮……却从来没有笑过……。」一个女同学也从旁边凑了过来。
「因为并没有什幺事情是需要笑的。」瑞海盯着课本。
「嗯……。」夜何看着瑞海,突然像是下定决心一样站起身。
「好!雨门瑞海!我要向妳挑战!」
夜和大叫的声音成功吸引全班同学的注目,瑞海带着困惑的脸转过来。
「我一定会让妳露出笑容,期限就到……下一次的大考週结束!」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6页 / 共9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