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告诉我,快乐是什幺?(第2节)
话也打不通……。」看着夜和担忧的表情,班主任露出微笑。「虽然你是新同学,不过听说你和雨门同学相处的不错……那就麻烦你了。」
说着,班主任递出一张折起的纸条。
================================================================
放学时,雨已经变小了。夜和站在校门口,看着瑞海家的地址。
「啧……有点远啊……。」正思索着要怎幺去比较快时,一道声音出现。
「那、那个!!」
夜和抬起头,眼前是一个没见过的男生。
橘红色的头髮非常显眼,看起来有些不知所措。
「我、我叫椎阳玖明……请、请问你是晴见夜和同学吗?」玖明似乎有点胆怯,眼神不停的漂移着。
「啊、我是。有什幺事情吗……?」
「那个……真对不起!!我、我偷听了你和你们班主任的对话……。」
「欸!?」
「真真真对不起!!我……。」玖明捏着自己的手指。「我、我很担心雨门同学……所以……。」
看着对方的脸,夜和眨了眨眼。
「你想跟我一起去吗?」
玖明一惊,看来是被说中了。
「可、可以吗……?」
「嗯,我是没差啦。」夜和抓抓头。「不过既然你是瑞海的朋友,带你去应该也没关係。」
「谢谢你!!」对方异常激动,夜和感到有点错愕……。
「呃……不、不会……。」
两人在校门口聊了一会儿,玖明拿出手机叫了计程车。
「嗯!是的,就在学校前门,麻烦你了!」挂掉电话,玖明回头望向夜和。「差不多再十分钟车子就来了。」
「好。」
两个男孩静静的站在不会淋到雨的校门口。
「对了。」夜和打破宁静。「你是怎幺认识我的啊?」
玖明的身子一颤。
「呃……就是……我、我听说雨门同学的班上转来一个很帅的转学生……所以好奇跑去隔壁班问问看的……。」
「哈哈哈,你在称讚我吗?」夜和笑着。「那你是怎幺认识瑞海的啊?听你都叫她雨门同学,感觉很生疏说。」
「我……!」玖明突然脸红了起来……。「其实……我跟雨门同学没有很熟啦……。」玖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