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告诉我,快乐是什幺?(第3节)
明低下头,带着奇怪的笑容。「在你转来的那天吧……?我才鼓起勇气跟雨门同学说话的……。」
「这样啊……。」
空气再次沉默着……雨似乎又大了一点。
两人乘着计程车到了雨门家。
「奇怪……?虽然现在是白天,不过因为下雨所以也挺暗的,为什幺没开灯呢……?」
疑惑的看着因为没有开灯而显得十分阴森的雨门家,夜和皱着眉。
『又来了……这股不安的感觉。』
玖明试着按了按电铃,但没有人来应门。
「怪了?没有人在的样子?」玖明看向夜和。
「确定是这里吗?」
看着门牌上大大的"雨门"两个字,夜和疑惑的歪着头。
「是这里没有错啊……。」
『叽……。』
门打开的声音让站在外头的两人吓了一跳,不约而同望向漆黑的大门。
一个人影探出头来。是个女孩子,不过并不是瑞海。
「是你们按的电铃吗?」女孩的警戒心很重,连门都不敢直接打开。
「呃……是的。」玖明走向前。
「我、我们是呃……我们是雨门同学的同学!我叫椎阳玖明,那、那边那位是晴见夜和。」
「因为瑞海同学已经三天没有联络学校了,所以我们来看看。」夜和在身后出声。
「……。」女孩没有任何表情,打开了门。「进来吧。」
女孩领着两人走进黑暗的屋内……诺大的房屋只剩下三人的脚步声。
看着毫无生气的房屋,夜和疑惑的开口。
「请问发生了什幺事吗……?还有妳是……?」
女孩停下脚步,脸色不悦的回过头。
「我叫做雨门向,勉强算的上那家伙的妹妹。」
「那家伙……?」玖明困惑的看着向。
「……雨门瑞海。」向转身继续走着。
后头的两人互望……都查觉到了雨门家的不单纯。
三人走上二楼,宽敞的走廊仍然没有一丝丝光线。
「那个,请原谅我的不礼貌。请问你们家……发生了什幺吗……?」注意到刚刚向故意避开了这个问题,夜和试着再次提问。
向的意识明显的动摇了,她低下头。
「……爸爸他……几天前过世了。」
「「什幺!?」」
向的眼神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