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告诉我,哪里不一样?(第6节)
「小向?!」
「凶巴巴小鬼?!」
"小向到这里来做什幺!?"
震惊的瑞海杵在原地,门这时推了开来。
灰蓝色的双眼在教室扫瞄了一会,最后停在瑞海身上。
夜和同样傻住了。
"这个小鬼到这里来做什幺?来找瑞海吵架?"
只见向闭起眼,吸了口气……。
「真是的!姊姊!妳忘记带便当了啦!」向露出微笑,摇晃着手上的便当盒。
「欸……?」与以往不同的态度让瑞海不知道如何反应,一旁的夜和也瞪大着眼睛。
「唉唷~人家好不容易今天放假的说,还让我帮妳送便当来。」向无奈的笑着。
「啊、对、对不起。」赶忙跑到向的身边接过便当盒,瑞海却依然带着惊讶的表情。
「小鬼,妳今天吃错药啊?」夜和开口,震惊的看着向。
将视线放到夜和身上,向露出了从未看过的可爱笑容。
「啊~我都忘记了你跟姐姐同班了说!夜和哥。」
「夜夜夜夜和哥!?!!」夜和打了个冷颤。
「怎幺怎幺?瑞海,这是妳妹妹?」爱热闹的女同学凑了过来。
「啊、嗯。」
「欸欸?多大了呀?」
「你好~我是雨门向,现在国中二年级。」向笑着,微微的敬礼。「姐姐平常受大家照顾了。」
「呀啊~好可爱!!不过你和瑞海长的一点都不像呢!」
无辜的笑了笑,向低头。
「我跟姐姐并没有血缘关係,妈妈嫁给了瑞海姐姐的爸爸哦。」
「原来是这样啊……妳们两姐妹都很坚强欸。」
更多的人群围了过来,仍然处在慌乱之中的瑞海只能看着变化的向与大家聊着天。
向看了看手錶,抬头望向瑞海。
「啊,时间差不多了,姐姐!」可爱的笑着,指了指瑞海手中的便当。「姐姐赶快去吃饭吧!不然就没有时间了哦!」
「好……好,谢谢妳,向。」
「客气什幺啦!我走啰!」笑着,向看着教室内的夜和。「夜和哥!我走啰!」
踏着轻快的小碎步离开,好奇的同学们反过来围住夜和。
「欸欸晴见!你跟瑞海的妹妹是什幺关係啊?」
「蛤?!我跟那个小鬼?」惊吓程度已经快让下巴脱臼的夜和转头瞪大眼睛。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6页 / 共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