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告诉我,哪里不一样?(第7节)
「嗯嗯~她不是这样叫的吗?『夜和哥~』。」一旁的男生用娇媚的声音噁心的模仿着。
「少噁心了啦。」冷汗,夜和一把推开男同学嘟起嘴巴靠过来的脸颊。
「啊!我知道了啦!该不会……」女同学邪笑着转头望向瑞海。「该不会~夜和去瑞海家很多次,都跟他们家人混熟了吧?」
「什什什……!?!」夜和胀红脸。「我……我……。」
「我才去两次而已!」
「……。」看着夜和慌慌张张的自己爆料,同学们全笑了出来。
『侯~真、的、有、去、过~』
「啊啊啊不理你们了啦!!」赌气的坐下,夜和大口的咬下他的咖哩麵包。
瑞海站在门边,望着手中的便当盒。
「怎幺回事……?」
「瑞海!中午快结束了哦!」女同学叫着。
「好的。」抛开疑惑的想法,瑞海决定。
先吃饭再说。
================================================================
「我回来了,小向。」打开门,屋内漆黑一片。
早已习惯的瑞海放下书包,开启了走廊的小灯。
"小向出门了吗……?"
望向二楼,瑞海拿起围裙。
『咚咚咚咚。』屋檐传出仓促下楼的声音。
向的手里拿着另一件围裙,露出微笑。
「姐姐!妳回来啦?」
「啊……嗯……我回来了。」
还无法习惯向的一百八十度转变,瑞海略显担心的看着向。
「怎幺了姐姐?」向的手在瑞海面前挥呀挥。「要準备晚餐吧?我来帮妳吧?」
向跑进厨房,留下身后的瑞海一脸徬徨。
"小向……到底是怎幺了呢……?"
随后走进厨房,向已经把碗都洗好了,阳台外的衣服也全都收进屋里了。
「小向?这些是妳自己一个人……?」
「嗯!对呀!」骄傲的挺起胸膛,向撒娇般的说着。「姐姐今天能给向奖励吗?想要吃姐姐的拿手菜!」
看着瑞海仍愣在原地盯着自己,向露出失望的表情。
「姐姐……」向走近瑞海。「对不起……一直以来都让妳担心了……明明姐姐妳那幺疼我,我却老是大声兇妳、不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7页 / 共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