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章(第10节)
啊……送给谁啊……
“我不知道哦。”我抱歉地回答道。
“咦,慧子没有喜欢的人吗?”那女孩十分惊讶,像是从没想过我会这么回答。
咦,今天不是某孙生日吗?干脆做巧克力给他得了。
别乱想,我一定会多下一些胡椒在里面的!怎么可以对他那么好!一定要报复一下的!
虽然是这么想的,做巧克力的时候还是很用心,生怕做不好。
所以在定型的时候,我还在想我有没有下少胡椒。
亚梦的巧克力做的很好看啊,一颗大大的爱心。
“送给几斗的吧?”我笑着调侃道。亚梦的脸立刻“刷”的红了。
“你,你说什么啊!才不是呢!”亚梦你不要狡辩了我知道是的。
于是悦梦冒了过来:“那慧子呢?你要送给谁?”
“一定是送给我表哥吧?”嘉蔓也从我肩膀旁边冒出来。
“一定是的!”佳仪、香媛、晓鹅齐声喊着。
“喂……”
卧槽你们不要那么同步好吗,为什么都一致认为我会送给那个人!
虽然你们猜对了……
“今天是他生日啊……”我解释道,才发现这群狼一定又邪恶了。
“生日礼物啊……”
“生日礼物就怎么了!还有你们不许说出去!”
“为什么?制造惊喜?”
“不要想太多!”
没错我们这里就是一个闹剧……
【清夏这边】
“姐你要送给谁巧克力?”清秋走到清夏旁边问她。
“这个啊……我可不能告诉你!”清夏也卖了一个关子。
“啊小气!连你妹也不说!”清秋撒娇道,眼神却很诡异。
“你不也没说吗?”清夏的脸上漂浮着一丝晕红,被清秋察觉到了。
“川野源涛?我说的没错?”
清夏没有回答,但是清秋已经确认了那人的身份,索性也不逼她了。
“那么执着啊,记事起你就喜欢他。”
还是教师身份的清秋也准备回归岗位了,离开清夏前她只是沉重地对清夏说。
“喜欢一个人没错,不要因此失去了自己。”
清夏不知道清秋在说些是什么,不过她已经决定把自己做的巧克力送给他了。
这一课就这么过去了。
【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0页 / 共1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