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章(第11节)
下课后】
我是不是得跟你们讲一下,这个学期还转来了2个转学生——没错就是真正川野源涛和川野元彬。
源涛以へんたぃ的气质成功地吸引到了许多女生。(へんたぃ是“绅士”的意思,不过也是“变态”的意思,是贬义是褒义自己认为吧)
元彬是那种一本正经的理科男,本身吸引力就是很大吧。
而回归原本身份的某孙的陈彬也会被一些本来就是川野家的粉丝给责骂——说他们整容冒充川野少爷——他们自然很讨厌。当然也不乏有一些喜欢他们坏脾气的女生。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所以即使4人分别长得像,每个人都会有他们的花痴。
话说这4人自打开学后的交通方式都是十分特别——开摩托出现。
“卧槽你们要学不良少年吗为什么学骑摩托不怕出事吗……”
在我变身啰嗦老太婆的时候被佳仪及时的捂住嘴。
“是我让他们学的,这位小姐有意见吗?”川野源涛礼貌地回答了我的问题。
我推开佳仪的手,多嘴地问了一句:
“别告诉我你们还学了飚车。”
“猴子你很聪明嘛。”
听到孙某夸我完全不高兴——
果然跟着这些男生就是要丢命的节奏。
啊不我为什么要担心这些……
当今天学了做巧克力的时候,我认为学开车还是有点儿用了。
不得不说川野源涛的生日也是在今天——所以川野源涛收到了很多手工巧克力。
我看见川野源涛一直面带微笑地接收巧克力,然后面带微笑地把巧克力放在我的储物箱里。
为什么呢?
那货本来是想扔掉巧克力的,后来我提出把巧克力扔(?)给我吧。
别多想,我虽然不喜欢吃巧克力,但我喜欢熬巧克力酱,一大早拿来拌粥(大妈思想)。
多拿点儿巧克力没问题吧?
某孙的情况也是差不多的,我也就这么提出把受到的巧克力拿给我吧。这货以一个“滚”字简单的回答了我的问题。
因为是转过头从川野源涛要了授权再转过来的——所以他才会很生气?
还是说我没送他生日礼物?
现在那么多女生送礼物的时候我怎么送?等会儿我送的礼物都没正眼瞧一下就扔掉了……
不我为什么那么在乎他的想法?
除此之外我发现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1页 / 共1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