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亮失恋的原因(第1节)
[..]
第二天早上,林是被电话叫醒的,是林亮打的电话:“妹呀,哥哥让你担心了,真是不应该,你起床了吧?”
“我正准备起来呢?你没事吧,昨天喝得太多了。”林回答。
“我没事的,这点酒不算什么的,听星说昨天晚上下雨了,没有吓到你吧?”林亮关心的问。
“我没事的,什么时候我会那么胆小呀?今天我们两个好好说说话吧,我们很长时间都没有在一起聊天了。我现在起来,咱们今天去什么地方好呢?要不我起来再说吧?”
林起来后就有人敲门了,打开门一看是星提着买回来的早点,“你怎么......”
“小姐呀,不要发感慨了,接我一下呀。我提不住了。”星着急地说。
三个人吃过早点,星就说“我今天还有事,就先回学校了,账我已经结过了,林的房间压了一百元的钱,走的时候记住向服务台要。林你和你哥说说话吧,下午你哥还要回学校的,送走你哥后你自己回学校吧,有什么事情晚上教室里见面再说吧。记住昨天晚上你在老乡学校呆着,你和你哥在一起,没有见到我。”
“你们搞什么呀?也是呀,还是星考虑的周到。昨天太谢谢你了!”林亮道。
星走后,林就和哥回房间里说话了。林亮告诉林他上个月和女朋友分手了,因为他女朋友说和他在一起时他总是要说起和林在一起的往事,女朋友感觉到自己在林亮的心目中不重要。林亮说其实是因为他女朋友是生长在城市里的,而他是生长在农村的,他做家教赚钱为女朋友买礼物,可是女朋友还是感觉林亮对她不够好。林亮说女朋友提出分手的时候他还想挽回两个人的感情,可是女朋友已经铁了心了。林呀,你知道吗,我为这份感情付出了全部却什么也得不到。爱情是什么呀?好可怕的东西。而且我也感觉到了爱情也是非常现实的,没有了经济基础的爱情是很难长久发展下去的。”
林静静地听林亮的诉说,她没有说话,她无话可说。
“妹呀,你怎么不说话呀?哥其实在不应该告诉你的,也没有什么的,昨天我和星聊了一上午,心情已经好多了。今天我已经好多了。你不用担心的,我说出来以后就好了。今天回学校后我重新开始努力学习。我们都考研吧,考进一所学校里,每天能够看到你我就开心。”林亮对林说。
“哥,你还会相信爱情吗?如果没有我这个妹妹要你牵挂,也许你就不会和女朋友分手了。其实我生活的挺好的,不用你担心的,而且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