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亮失恋的原因(第2节)
也不用因为我没有和家人生活在一起自责的,也许我们从小生活在一起也不一定会像现在这样开心,我希望无论是你和还是我现在的家人都能够开心的生活。对于爱情大家都有各自的态度,我始终坚持爱情是建立在经济基础之上的。我们都已经长大应该有各自的生活了,不用说生活在一起天天见面就是幸福,就是一家人了,大家心里有对家人的牵挂就行了。哥你明白我的意思吗?这是我发自内心的想法。”林对哥说。
“林,你长大了,听了你的话我很高兴,也明白了许多。说实在的星告诉我说你是一个不一样的女孩,我今天感觉到了,星是一个不错的人,他说你是一个可以给他许多不一样感觉的女孩,其实他是比较懂你的,而我今天又重新认识了我的妹子。两天来星帮助了我,回头我向他表示感谢。你也要感谢他。”
“我知道,星最讨厌我说谢谢了,他说朋友之间太客气了反而会不好的,但是在这所学校里他给了我许多的帮助。每次都会让我想起我们以前在一起的时光。”林像是在对自己说话。
林亮在午饭后开心地回学校了,送走了林亮后,林感觉自己的内心一一片空白。
爱情和友情那个更可靠呢?林没有回学校,她在公园里一角看水中的小鱼到眼睛犯困才回到学校。
同桌告诉她下午星一直在找他,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呀?林让同桌告诉星自己回来了,说有什么事情明天说吧,今天她太累了,不想去教室,有检查的话让星帮自己通容一下。同桌看林一脸的疲惫就告诉林她一定会告诉星的,让林早点休息。
[..]
第二天早上,林是被电话叫醒的,是林亮打的电话:“妹呀,哥哥让你担心了,真是不应该,你起床了吧?”
“我正准备起来呢?你没事吧,昨天喝得太多了。”林回答。
“我没事的,这点酒不算什么的,听星说昨天晚上下雨了,没有吓到你吧?”林亮关心的问。
“我没事的,什么时候我会那么胆小呀?今天我们两个好好说说话吧,我们很长时间都没有在一起聊天了。我现在起来,咱们今天去什么地方好呢?要不我起来再说吧?”
林起来后就有人敲门了,打开门一看是星提着买回来的早点,“你怎么......”
“小姐呀,不要发感慨了,接我一下呀。我提不住了。”星着急地说。
三个人吃过早点,星就说“我今天还有事,就先回学校了,账我已经结过了,林的房间压了一百元的钱,走的时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