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丁羽、叶秋(第2节)
。”
他问为什么,我奸奸地笑了,说:“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啊。”
他很认真地说:“哦,那放冰箱里不冷着了?”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用手里的书往我头上拍过来,我是早有准备的,闪开跑了,他追着来,边喊:“你小子,净讨些乱七八糟的便宜,给我回来,靠。”
那次也是我第一次听到叶秋说“靠”,其实那本来是我的“靠”,叶秋是不说脏话的。他就学会了这个“靠”,我其他的“三字经”都没能灌输给他。这让我很是佩服。
有了那次之后,我的自由度有了提升,因为我身边有叶秋跟着,妈妈相信不会出什么岔子。于是我和叶秋温习的地点也有所改变,回归校园或牛记了。
于是有时和叶秋吃早餐的时候,我会叫上丁羽。
第一次的时候,“thisis叶秋,thisis丁羽。”我用中式英语给他们互相介绍。
叶秋有点不好意思,真是好孩子,反而丁羽比较放得开,说:“得了吧,你以为人人都像你一样啊,自恋到认为只有别人认识你,你连个人都不去认识。是吧,秋。”
靠,得了吧,还“秋”呢,也没见你叫过我“darlings”,整一个大尾巴狼似的。
叶秋点头笑了笑,没说其他。
“得,敢情你们八百年前就认识了,我还在外太空晃悠!”
[..]
其实,当我接过他的笔记还有点小人之心地想:这小子会不会有什么目的,别不是等我看完,提以一些让我以身相许或割地赔款之类的要求吧。不过看他当时的样子特诚恳,又跟我肚子里的蛔虫似的,知道我在干什么,或许其他人都知道我为什么不听化学课,太明显了嘛,可是为什么他们不伸出援手,而叶秋伸了?
我给了他一个很灿烂的笑容,然后接过他的笔记,说:“谢了,哥儿们。”
他也笑了笑说:“小事。自己悠着点吧,别拿自己的学习开玩笑,不是以前了,悠悠荡荡撑在上游就可以,范围广了,独木桥难挤。”
“敢情你小子也关注我?荣幸之至啊。”我侃道。
“毕竟你把我保持的全面领先优势一下打破,而且拉开了那么大的距离,我就算再麻木,也得关注关注吧。”
“不过,我也告诉你,那时让我在乎的就只有你了。”
“呵呵!”
“哈哈!”
感觉像是曹操跟刘备在吹牛。只是我们不是奸雄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