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0(第2节)
☆、闲来忆往昔
看了一下课程表,课程有些调整,然后竟然腾出一周的空余时间,也就是说有一周长假。我有些愣住了。一周,我要怎么度过这一周呢?
一周不用上课,姐妹们着实乐到了。也是,现在的学生都是不想上课的娃,即使是大学也是一样的。很多时候都是选择自学的。一周时间,也够她们疯的了。都商量着要怎么度过。毛毛和梅子决定继续奋战电脑。来来、两两、小鬼、叶叶决定回家。也出来了很久了,是该回家看看了。而虫虫跟我一样茫然。
“虫虫,她们都有着落了,我们怎么办?有没有人收留我们呀?”我可怜巴巴的看向虫虫,一周的时间,不长,但也不短呀。要过,还真有些难熬呢。有时候还是希望上上课什么的,即使不怎么听,但也总是有些规律可以遵循的,不是?
要自己去安排时间了,不免就有些无所适从,懒懒的。也不想继续面对电脑了。天天上网,不疯估计也会发疯的。而且,像我,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要上网干什么,除了写写字造造几句诗词就不知道要干什么了。聊天?懒。看视频看电视?更懒。没什么好看的。这年头,上网也是件痛苦的事情。这人生,还真不是一般的折磨人。
回家吧,又不想。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现在的状况,再回去念经,估计就不用回来了。啊......没事学校调什么课呀,都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了。也不能像其他宿舍的人去外面做兼职。以我现在的身体,想都别想,还没有出门估计就被姐妹们丢回来了。
而且,我们宿舍的人,话说都很懒,一般是不会出去兼职之类的。虽然我们这群人的家庭都不是很富裕,但是我们也不会拼死拼活的兼职。大学时光,不好好享受那不是浪费?
“我们去死吧。啊......”虫虫估计迷茫程度不低于我。见她如此哀嚎,就知道了。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也不回家。但,电脑她估计是十分的不想上了。每天要数她关电脑关得最快。宁愿捧着本书坐在电脑前面,也不愿多对电脑。不像两两和毛毛那两只网虫。
“好,那我们直接去死吧,一周后再活过来。这样比较简单。”我笑。一周呀,一周的时间都不知道要去干嘛。要不整天在宿舍睡觉上网?算了吧,再睡下去我直接就不用起了。虽然说我现在的身体要多休息,但是更多时候还是需要多些运动。
“哈哈,好呀。只是,要怎么死呢?买豆腐砸自己?买面条上吊?或者去跳阶梯?”虫虫对着我若有所思起来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7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