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4(第4节)
壮志,我也不是当年意气风发的我,生活,拔去了我身上所有护身的鳞片,只剩下一片的血肉模糊。我都不敢看自己的躯体,我怕连我自己对自己都感到反胃。
我爬不起来。我每一次刚用手撑起一点点的高度,又被生活无情的狠狠的踩了下去,我已经没有力气在挣扎什么。只能任着自己身上的血慢慢的流淌,直至它干涸的那一天。但是,这个过程,我不知道会花费多长的时间要忍受多少的疼痛。
“枕着我的手臂,我抱着你睡吧?这样你就不会怕了,不要想太多了。”一声遥远的叹息传来。
袁若寒似乎也不知道应该怎么继续下去了,只好暂时的歇息。让我去睡。
枕着她的手臂,让她抱着我睡?看着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却突然让我有种想哭的冲动。或许对我而言,最让我感动的话语,不是“我爱你”“我想你”之类的话,而是像现在这般,简单的温暖的句子。我承认,我感动了。
“好。安。”我带着泪花回复了他最后一条信息。
枕边似乎真的多了一条手臂,背后也多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似乎,我现在真的就在她的怀抱里躺着。泪,不经意的留下来了。
“安,睡吧,有我在,不用回了。”
看着手机屏幕的灯光渐渐暗了下去。周围又陷进了一片黑暗中,只是,我突然觉得夜没有那么可怕了。我似乎真的感觉到了袁若寒的存在,黑暗中漂浮着她微微的呼吸,还有那平稳而让我安定的心跳。我感觉得到,真的感觉得到。心中突然有些窃喜,我想,我似乎可以入眠了。
我闭上了我的双眼,希望今夜,能够安然的等到天亮,不要再有那么多的血腥,不要再让我把夜给熬白了。
或许,就算梦依旧慌乱,也可以让她在梦中陪我,那样,我想我也不会那么害怕了。一个人的梦境,我真的已经不知道应该怎么去面对。
我就那么一点点的祈求,天,是否能应承我呢?
☆、归途异见思
分不清是事实还是梦境,只是有那么一瞬间的镜头......她握住我的手,紧紧的握住我的手,企图用自己所有的力量来赶走我的痛苦。我清楚地看见她眼里的焦虑与心疼,还有那慌乱的无措。
挣扎,我们都在挣扎,她在为她的无力挣扎,我在为我的疼痛挣扎,那样的真切,那样疼痛的清晰......清晰地疼痛!
她,袁若寒。真的入我梦了。只是,依旧是一个让我疼痛的梦。
想起,一入眠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