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4(第5节)
每一寸思想好似被一种神秘的力量所牵引,引导去另一个世间。那一个充满血腥,动荡不安的世界,找不到时间的路,十面埋伏!安寝,成了最奢侈的愿望!
醒来,只听到自己紧促的呼吸声,心朦胧得无法得到平和。
我以为我可以向往的宁静的安全感。其实,不然。
因为,那样的安全感比安寝来得还要奢侈,那样的空旷虚无。每一次的夜半的惊醒,每一次面对旁边黑暗的空洞,都残忍的泯灭了我最后坚强的理智!醒来后,天亮后,这个世界还是美好的世界吧!虽然这个只是安慰自己的可笑的笑话,但除了这样之外,我找不到其他任何欺骗自己的理由,可以哄自己入睡。
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很好的骗子,可是如今看来,我的骗术是那样的缺乏,多么可笑的自己!
这两天身体逐渐的缓和起来了,虽然还是有不时的刺痛,但终归还是可以承受得了,值得高兴了。第一次为自己的身体的好转而感到高兴。不是为了自己又战胜自己而高兴,而是,做到了或完成了自己曾经的许诺。或者,做到亲人朋友们所期许的,才是我的成功,才是最值得我高兴的!
爬了起来,虽然感觉到很疲惫,但是天亮了,还是要去做那些必须做的事情,今天,是回学校的日子。
我的行程是早已经决定的,也是在意料中安排的,所有的事情都是在意料之外的安排中的,笑自己,即使掌握所有的事情又能怎么样,即使知道事情的结果又怎么样,终左不过命运的安排。
“我今天回学校。”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发这条短信。莫名的,想起了凌晨做的梦。然后好似被什么牵引一般,我摸出了自己的手机。
“嗯,路上注意安全。”袁若寒很快的回复了哦。依旧只是简单的字句,却突然给我莫名的安心。我想,现在的我,已经戒不掉了她给予的淡淡的温暖。
“嗯。”我比她更简单。或许,只是想到她了,所以才有这些莫名的举动。不为什么目的,也没用什么要说的。很多时候我都会觉得奇怪,人的情绪怎么可以那么奇妙呢?弄不明白,真的弄不明白。
“几点的车?”我以为她不再回我短信,却没想他锲而不舍。
“12点。”我还是很懒得打字呀。如果不是突然的想到,我还真不会发短信。很多时候我跟朋友联系,都是直接打电话的。可是,我却不想给他打电话,或许,很多时候文字会让人觉得更加的温暖吧,而且,还可以长久的保留,而那些从嘴里说出的话,往往无影无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5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