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5(第6节)
受,但是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表达出来。一个人,夜半,在火车上,身体各种的疼痛。我泪水都快流不出来了。
一个人缩在黑暗中,只听到车子前进的声音,还有那些偶尔闪烁的路灯急急的掠过。使得这个夜更加的孤寂,让我的心中倍加的难受。我不知道我回家应该怎么说,我也不知道亲戚在电话中曾经跟家人怎么说的。我的身体,亲戚知道的也不多,我不得不说我藏得真的是很好。亲戚看见的只有我的泪水,但是她看不到我的疼痛。我自然也不会说与她听。家人呢?估计也不会知道的吧。
如果有一天我就突然的去了,他们会怎么样呢?白发人送黑发人,该是很痛苦的吧?我也不想,但是,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坚持下去了。袁若寒曾经跟我说过,难受的时候就多想想她,可是,我知道,其实这方子是没有什么用的。我想她,或许还可能更痛。我......已经没有办法。
我想,我真的是太累了,如果此时有人对我不轨,我一定是无知无觉的。想想都觉得自己危险得可以。只是,此时在火车上,也不至于有什么危险的事情。倒是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到家。现在的我,真的只想回家。即使回家还有很多的事情是让我烦恼的,但是,于我,现在,家死最好的避风港。或许,真的就只有家里能够收留得我吧?
想家,很想很想。第一次这么的想我的父亲母亲。想那一个破旧不堪的房子,想我那个狭小却很温暖的小屋,现在母亲粗糙的手在我脸上温柔的抚摸的感觉。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要走了,要不怎么会想到这些呢?
想着想着,不知不觉中,我又沉睡下去了。在小小的铺位上窝着,却也是无知觉。
手机的短信提示信息把我叫醒,没想外面已经天色大亮,而车厢里的人也开始涌动,还有广播放着。开始热闹起来了。我翻开手机,是母亲的信息,提醒我不要睡太多,要记得起来吃东西。看到这信息,我的泪水便又流了下来。我知道,此时母亲已经忙得热汗淋漓了,但是却不忘提醒我起来吃东西。母亲应该早上四五点的时候去出去做工了,现在,已经完成了一个阶段了。她是抽空给我发的信息吧?母亲的手机,除了电话,她也学了发信息。当我还在学校的时候,就能经常受到母亲的信息。如今......
我很快的回复了她,告诉她要到夜里两点半钟才能到车站。紧接着我还以为她不会再回我信息了,没想到她电话就到了过来。原来是半夜到,车站离家很远,看我有什么打算,我一个人,半夜,不知道还有么有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6页 / 共9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