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5(第7节)
车回去。
其实,我想,我一个人,倒是无所谓,不行的话,就在车站的旅馆呆一晚呗,但是,母亲和亲戚都说旅馆不安全,想过之后,母亲还要开电车来接我,但是,被我拒绝了。家离车站真的很远,而且,家里的那段路也是很难走的,又没有路灯。
最后,母亲给叔叔打了电话,让有车的叔叔来车站接我。我说了好,母亲才放心。但是我知道,只有我真正的平安的站在她的面前,她才会真正的放心。而且,在我还没有到达之前,她一定会很群快的叮嘱叔叔要按时来接我。
还好叔叔也是很疼我的人,虽说是夜半,但是我知道叔叔也是会毫不犹疑的就答应来接我的。其实,我的家人,真的都很好。
☆、慈父重情深
即使回到家中,我也还是不出门,每一天都只是把自己锁在阴暗的房间里。精神,越来越是萎靡。父亲母亲很是担心,找我谈过许多次,但是,我还是无法控制自己,让自己转变起来。我其实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么了。
明明是想让自己好起来的,可是,竟控制不住自己的思想,每每看到双亲离去叹气的背影,我的泪水就会默默的下淌。我不想,真的是不想,可是,我又能怎么办呢?我也试图的要让自己振作起来,但是,终究都只是徒劳。
我写下了大把大把的文字,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跟别人说我的内心,我只能把那些换做一个个破裂的文字,在空白的文档上记录下来。可是,我也知道,即使我写出来了,还是不会有人懂。
我的文字,较之以前,更加的阴涩,很多时候连我自己都看不懂。更何况是别人。我知道,可能是我身体里面的另一个我写下来的。所以,很多时候我回头看时,才会感觉自己看的是别人的文字,而并非出自自己的手。这种感觉很奇怪。我以为是我的记忆不好,所以才不记得自己所思所想的。但是,每每都是如此,我也只能说是,另一个我在作祟了。有些事情是无从去解释的,所以,也就不想去解释了。自己明白就好,也不强求别人来明白我,毕竟,我跟谁都是不相关的,我即是我,如此而已。
我现在的这种状况,我也不敢联系袁若寒,即使偶尔的联系,我也只是带着阳光的面具。我不想他担心,更因为自己答应了她的事情却无法做到,而觉得无颜。
是的,我答应过他要好好的爱惜自己,但是现在的我,三分像人七分像鬼,我都不敢看镜子里的自己,何以我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是真的不知道,我以为我可以好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7页 / 共9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