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飞(第3节)
感性的话,尤其是李城跟文莹,说是这段时间从我们这学到很多的东西,谢谢我们平时对他们的照顾,还说以后只要我们需要,他们万死不辞。听得我特有成就感,同时对沈和光的感激又多了一分。
k歌完毕,我又让沈和光带我兜了一圈的风,之后我们来到一广场。已经没有一个人。我对着天空喊,我一定要成为行业内最有价值的策划师。沈和光拉着我让我小声点。我又喊了一声,我一定的会越来越好的,不会让他失望。他没办法,只好在一旁坐着。
好事还在继续。我接到金泽尹的电话说电视剧已经开拍,同时帐号里一次性多了十万。一时间我成了公司的富婆。为这我还特地去了一次首尔。人贵使人尊!大家对我的招待只差没把我捧在手心了,包括那些平时总觉得他们高高在上的明星,对我也都是客客气气,弄得我有点飘飘然。
回北京后,我跟沈和光说起这件事,他说人都是这样,我应该经历过这样的日子。我听出他的弦外之音,问他是不是金泽尹对他说了什么?他说没有。我想想也是,发生这么多事他要还没看出什么名堂,就真是傻子了。
那一晚,在他家的阳台上,我们边喝酒边聊天到凌晨,啤酒喝了整整一打。很意外,醉的是沈和光。好在他的酒风不错,只是把我的腿当枕头睡了一晚。我原想叫他,但看他睡那么香也就算了。
辉煌背后的艰辛往往是外人看不见的。跟在他身边这半年,除了工作能力的提升,我还彻底看明白一件事,你想比别人好就必须付出比别人多,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
迷迷糊糊的醒来,我看看手机已经十点多,“哗”的一下坐起来,这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已经睡在了床上,床头柜上放着一张沈和光写的纸条。我先去公司。早餐在餐厅。
洗了把脸,我想起来昨晚上跟沈和光约好,他中午带我去剧组探班的。随便咬了口面包,我赶去公司。这次机会可是费了好多口舌得来的,不能错过。打的到公司,正碰上沈和光送客户离开。对方跟我打招呼,我这才想起来就是上次说我是“阿姨”的那人。案子谈下来后不是我在接手,所以我们见面的机会不多。
陈总,今天怎么有空来?
你看贵人多忘事了吧,我是三天两头来,就是没见到你。听你同事说你可是一大才女啊,真怪我有眼无珠,怎么样?中午一起吃个饭,赏脸吗?
热情又亲切。我本能的想拒绝,但又不知道他们谈得怎么样,怕影响公司的利益,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用眼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