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如泉涌(第2节)
不用了,我哥还要回学校呢,我也不想吃了,想休息一下。”林无力地回答。
“怎么了,这么急着回去呀,我赶着回来就是为了和林亮好好说说话的,怎么要回学校呀?”星问道。
“是呀,林好像不太高兴,刚才还哭了呢?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回事?”燕子也说。
“没什么只是感觉有点累了,我想回去休息,哥你想回学校就早点回吧,我不送你了。”林说着就往宿舍里走。
“怎么回事呀?”星拉着了林,“到底怎么回事呀,林也会在哥哥面前撒娇吗?走了,直接找个地方坐下来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吧,你们两个人好像都不高兴呀?今天我说了算的。”
“没事的,让林回去休息吧,她需要休息的,你们不用管我了,咱们各自为事吧。”林亮拉开了星仔拉着林的手,让林回宿舍了,他转身离开了。
林禁不住留下来的泪水,她跑过去看着头也不回的哥哥,哥哥也已经泪如泉涌......
在林哭诉完后,林亮买了一点吃的东西就和林一起回到林的学校,林说自己可以回去,让林亮直接回他们学校就可以了,林亮什么也不说,只是买了两张车票,坐在林的身边。车子开动了,林感觉特别地累,也吃不下任何的东西,就开始瞌睡了,林亮让林靠在自己身体上,可以睡得舒服一点,林一直睡到学校所的城市才醒来。下车的时候,林让林亮直接回学校,林亮一直都不说话,直接拉着林上了回林的学校的公交车。
林心里感觉特别地难受,她在想自己的诉说给哥哥带来了怎样的影响呀,他一定在伤心难过,可是她却不能够说什么来安慰一下哥哥。就这样一路无语回到学校里。
一进学校就看见了迎面而来的燕子,她一看见林就说:“林呀,你去了哪里呀,昨天怎么没有回宿舍呀?对了,张老师从昨天到今天一直在找你的,好像是有事的,可是我们却找不到你的。你一直和你哥哥在一起吧?快去找张老师问一问她找你有什么事吧?我去叫我朋友吧,晚上让你哥住他们宿舍吧?”
“林一直和我在一起的,不用了,我直接回学校就可以了,只要看见林回来就可以了,她不太舒服你照顾她一下吧!”林亮说着就走了。
“哥,现在都几点了,你怎么回去呀,明天再走吧,晚上住燕子男朋友那里吧。不要走了,不要走了。”林伤心地哭了,“我会好好的,你不要这样一句话也不说了,我心里好害怕也好难受的。”
“你们这是怎么了样呀,不要在这里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