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如泉涌(第3节)
说话了,我们回教室或者宿舍吧?这里人太多了。”燕子不解地说。
“还早着呢,我和林以及你们球队的人一起去参加了星的生日宴会,林本来就生病了,这两天有点累了,晚上休息一下就可以了。林我还是回学校吧,你自己要保重呀。”
“你们怎么在这里说话呀,怎么不去教室或者宿舍呀?”刚进校门的星仔看见三个人就惊讶地问。
看见星仔回来,林问道:“你怎么回来的这么早呀,我以为你今天不会回学校了。”
“为什么呀,我看见你们从公园里出来,我们正好在那里照像呢,本来想一起留个合影,吃过饭以后一起回学校的,可是一转眼就看不见你们了。想你们一定是回学校了,可惜我去车站的时候你们的所坐的车刚刚开走了。我回到家里收拾了一下,是家人送我回来的,所以比较快的。”星仔回答,“大家都还没有吃饭吧,要不回宿舍放一下东西休息一会儿一起吃饭吧,燕子也叫上你男朋友吧,今天我请客。”
“不用了,我哥还要回学校呢,我也不想吃了,想休息一下。”林无力地回答。
“怎么了,这么急着回去呀,我赶着回来就是为了和林亮好好说说话的,怎么要回学校呀?”星问道。
“是呀,林好像不太高兴,刚才还哭了呢?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回事?”燕子也说。
“没什么只是感觉有点累了,我想回去休息,哥你想回学校就早点回吧,我不送你了。”林说着就往宿舍里走。
“怎么回事呀?”星拉着了林,“到底怎么回事呀,林也会在哥哥面前撒娇吗?走了,直接找个地方坐下来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吧,你们两个人好像都不高兴呀?今天我说了算的。”
“没事的,让林回去休息吧,她需要休息的,你们不用管我了,咱们各自为事吧。”林亮拉开了星仔拉着林的手,让林回宿舍了,他转身离开了。
林禁不住留下来的泪水,她跑过去看着头也不回的哥哥,哥哥也已经泪如泉涌......
在林哭诉完后,林亮买了一点吃的东西就和林一起回到林的学校,林说自己可以回去,让林亮直接回他们学校就可以了,林亮什么也不说,只是买了两张车票,坐在林的身边。车子开动了,林感觉特别地累,也吃不下任何的东西,就开始瞌睡了,林亮让林靠在自己身体上,可以睡得舒服一点,林一直睡到学校所的城市才醒来。下车的时候,林让林亮直接回学校,林亮一直都不说话,直接拉着林上了回林的学校的公交车。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