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失去的感觉(第3节)
从来就没有想过在学校里拥有爱情的。
同桌说那星呢?
朋友,一个很好的朋友,可以了吧?林直接回答同桌。
同桌说我以为你会不好意思的找借口的,可是你直接回答了我,我知道你是冷静的,但是在爱情面前你不能太冷静的,星对你可真是不错的,他从来没有对一个女孩子这样认真过的,你应该想一想的。但是从你回答我的口气中我知道了你的态度,你是一个非常有把握的女人,不是一个像我们这样的女孩,沉醉在幻想中,追求浪漫。但是我感觉你应该想一想和星的关系,其实现在同学们都知道星对你的态度,你们一起出去好多次了吧?你也许不赞成校园的爱情,可是为什么星对你一直都是这样好呢?而且是越来越好了,你想过他的态度吗?以他的条件想找什么样的女生把女朋友不行呀?可是为什么他一直对你那么好呢?好的让所有的女孩子都在嫉妒呢?
是呀,我们有时候是出去吃过饭的,朋友吗?男生和女生就不能有友谊了吗?林问同桌,我更希望过一种平淡的校园生活,不乏味,但是不要太激情了。太过激情的日子会再失去后让人痛苦的。
你总是知道自己应该要什么的,什么是自己不能得到的,然后放弃,珍惜自己曾经的拥有。我们从来都是迷茫的,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所以你能控制自己,而我们就不一样了,说实在的同桌你的将来一定会很好的,工作、家庭都会好的,我羡慕你,甚至也会嫉妒你,但是我做不到你这个样子的。星对我说过,他会珍惜你的,但是他不会让你有任何的负担,他知道你们不会成为恋人的,但是他不会放弃你这个朋友的,至少会珍惜你这个朋友的。我本来是想帮你们忙的,我以为男生和女生之间只有爱情才是最幸福的了,但是你们的关系让我感觉自己太天真了。同时我也不知道你们到底是以一种什么样的态度来处理两个人之间的关系的。
谈完后林开始准备写作业了,同桌见林一如往常的准备写作业,就离开了,林知道同桌在恋爱中,但是她是想让自己想一想的。林拿出了自己的作业,但是一节课结束的时候她一个字都没有写的,她的心里里很乱的,也许自己和星走得太近了吧?但是自己害怕什么呢?两个人就算谈起恋爱别人又能怎样呢?其实自己还是不能接受恋爱这个事实的,同时也感到和星在家庭背景什么的不是一个层面的人,其实自己不是不想拥有而是害怕失去的。对于一个被家里人从小送出去的孩子来说,在她知道真相以后她再也不想失去任何东西了,她太害怕失去的感觉了。林在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