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失去的感觉(第4节)
那一时间突然感到自己身世对于自己的影响太大了,虽然她没有抱怨过自己的亲生父母,但是她太害怕失去的感觉了。有时候宁愿放弃也不想在以后失去时痛苦的感觉。林在想自己不会是有心理障碍吧,这个想法在头脑中一闪现她就感觉到了害怕,她告诉自己应该感到幸福的,无论是林亮还是自己的尊重父母及养父母对自己都是那样的好,自己还在害怕什么呀?什么心理障碍,自己不是好好的吗?但是泪水禁不住落了下来。同学们都在热闹,林轻轻从后门走出了教室。在洗手间里偷偷哭了好长时间,发现在有人进来的时候才洗了脸出来。
星站在洗手间的外边,林看见星的时候,有点吃惊了,星递给她湿巾对她说,对不起,什么都不要说了,我知道我错了,让你为难了,我以后不会这样了,再也不会这样了。我不应该让燕子去探听你的态度的。我不会去在意什么的,我们还是好朋友好吗?
看着星满脸地自责和后悔,林感到了心痛。快下课了,我们去买冰激凌好吗?林突然想问星你女朋友生气的时候你会给她买冰激凌吗?她没有问出来这个傻傻的问题。两个人静静地买回了冰激凌,边吃边回教室,都没有说话。林突然想起来了星说过,说这样静静呆在一起也好。
她就幽幽的说,其实两个人静静地呆在一起就很好!那句我害怕失去的感觉她没有说出来......
[..]
当同学们的活动从开始的一群群变成成双入队出入的时候,学校里也会开大会说不要谈恋爱了,要发现会扣学分、甚至扣发毕业证什么的,但是爱情的力量却是伟大的,沉醉在爱情中的男女说只要能够在一起我们什么都不害怕的。
一次和同桌谈起来,同桌问林对校园爱情的看法时,林说我希望在毕业的时候大家可以处理好毕业证、工作和爱情的关系,到时候不会很受伤。同桌说你想得太多了,爱情是简单的,不要想得太复杂了,不然的话你就不会拥有的。林说我从来就没有想过在学校里拥有爱情的。
同桌说那星呢?
朋友,一个很好的朋友,可以了吧?林直接回答同桌。
同桌说我以为你会不好意思的找借口的,可是你直接回答了我,我知道你是冷静的,但是在爱情面前你不能太冷静的,星对你可真是不错的,他从来没有对一个女孩子这样认真过的,你应该想一想的。但是从你回答我的口气中我知道了你的态度,你是一个非常有把握的女人,不是一个像我们这样的女孩,沉醉在幻想中,追求浪漫。但是我感觉你应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