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的爱情(第4节)
的结论吗?”星问道。
“不是吗?”林回答。
星好长时间都没有再说话了。大家都开始吃饭、结账、走人。
“是呀,不开始就没有痛苦了,林说的对。林是一个有主见的女孩,也许我应该听同学的意见去追林的,可惜我没有,我感觉自己比不上星仔的。我动过心的,但是我放弃了。星应该对林好的。”班长被星扶着。
“班长喝多了,说什么呢?林是我们的队长,我们大家都是朋友的,林我问你你相信爱情吗?”星问道。
“你扶好班长回去吧,我想自己呆一会。我拒绝回答你无聊的问题?”林说。
“可以,我希望你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也不要再去想这个问题了。”星扶着班长走了。
林一个人来到教室的楼顶上,她告诉自己不再去想爱情了,低头却看见楼下一对对的热恋中的同学来来往往......
[..]
当教室的空气里充满了爱情的味道的时候,林说她感觉到自己有点没有地方呆了,她说不是因为看见别人在一起而感到自己孤单,她总会想起毕业的时分手时大家会怎样。看同学们沉醉在爱情里,林继续她的学生生活--去图书馆看书,同时她又有了一个好的去处就是机房。负责机房管理的老师是林哥哥的同学,所以她可以自由出入机房,而且管理机房的其他老师都很相信林,有时候就把上机的学生直接交给林就来进行管理,林在管理机房的过程中学习了很多的知识,老师也会在高兴时教她许多的东西。林的计算机操作能力使她现在的工作开展起来十分方便,办公室里的人对于她的计算机水平是佩服的。在别人谈恋爱的时候她的认真学习为她现在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她的文采、计算机操作能力及工作能力在单位是出名的。她的提升也使大家欣然接受的。有时候我会问她后不后悔在学校的时候没有谈恋爱呀?林会说不会的,如果那样她就找不到现在的老公了,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可以得心应手的处理自己的工作了。而且现在为止她们班谈恋爱的同学基本都是各走天涯了。
还是说林同学的爱情吧。
先说班长吧。
林说她认为班长那么“正统”的人是不会发展校园爱情的,但是在开学不长的时间里班长就和班上的才女迅速发展了爱情。班长在一开始告诉林时,林什么都没有说的,当班长满怀期待地望着林时,林告诉他学校查得紧他又在学生会任职,要多注意了。班长说为什么不说我们合适吗?林说爱情是没有标准的,希望你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