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的爱情(第5节)
们幸福!班长告诉林说有同学建议让他追林的,但是他感觉自己没有这种能力的。林说爱情是不需要什么能力的,重要的是你如何去面对了。我和你,不仅仅是只有你而是和任何一个人都不会发生爱情的。班长说他感觉自己比不上星的。林说为什么呢?其实大家还是做朋友比较好的,你相信我我也告诉你对于你和星我都是作为朋友对待的。班长说我相信你的,可是即使你们恋爱大家也会接受的。林说我们不会的,不是我害怕学校查什么,也不是怕大家说什么,爱情开始的时候是什么都不会去害怕的,就像现在一样。但是我不想开始的。班长说那就祝我幸福吧!
班长的爱情在加速度进行着,约会,出游,共进晚餐,看电影,在激情过后,两个人才发现彼此差距太大了,爱情在激情过后迅速地降温了。两个有甚至都没有去做任何的挽留就结束了,算得上是班上发展速度最快也结束最快的一段爱情了。
在失恋后,班长叫上林和星一块吃饭,他还没开始吃饭就已经喝醉了,林目睹班长伤心的样子,听班长说“你们女人怎么这么让人搞不懂呀?”时,林说了不是女人让你搞不懂而是你不懂爱情,你们两个的爱情是一份无缘的爱情而已。
“也许吧,好羡慕你们两个人,彼此珍惜,彼此关心,却不会给对方带来任何的负担。平平淡淡中见真情,而我在轰轰烈烈后失去了爱情。”班长说道。
“老班你喝多了,你吃饭吧,大家都吃饭吧。别说了,越说你越伤心的。散就散了,也别让彼此太难看了。毕竟大家在一个班级里还会经常见面的。”星说话的时候看了林一眼,林感觉星的眼里充满了担忧。
“不开始就没有痛苦了。”林幽幽说道。
“这就是你的结论吗?”星问道。
“不是吗?”林回答。
星好长时间都没有再说话了。大家都开始吃饭、结账、走人。
“是呀,不开始就没有痛苦了,林说的对。林是一个有主见的女孩,也许我应该听同学的意见去追林的,可惜我没有,我感觉自己比不上星仔的。我动过心的,但是我放弃了。星应该对林好的。”班长被星扶着。
“班长喝多了,说什么呢?林是我们的队长,我们大家都是朋友的,林我问你你相信爱情吗?”星问道。
“你扶好班长回去吧,我想自己呆一会。我拒绝回答你无聊的问题?”林说。
“可以,我希望你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也不要再去想这个问题了。”星扶着班长走了。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5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