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场了(第1节)
当星关上房门的时候,林亮和林也走进了房间。当林亮关上房门的时候林终于大哭了起来。
“林,你怎么了呀?有什么事情可以告诉哥哥呀,你怎么哭了?”林亮急忙问道。
“哥,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只是感觉整个人的心都像被掏空了一样,突然就感觉自己什么都没有了。”林哭着说,“我只是好想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场了,一直以来人感觉自己都是一个坚强的人,可是今天却不知道是怎么了。”
这时电话铃响了,林亮拿起电话,是星打来的。林亮放下电话说“星喝多了,让我过去给他烧点水,林你不要哭了,我一会就过来了。”
当林亮回来的时候,告诉林星仔喝得太多了,吐得一塌糊涂地。
“要不你过去陪着他吧,晚上和他住在一起吧,我自己也没有关系的。把门锁好就可以了,我已经是大人了,也不是那种胆小的女生,没有关系的。而且我了哭累了,感觉心情好了许多,也许我应该自己一个人静一下来面对自己了。”林回答。
“可是,你不是在伤心吗,我出去了,你一个人不是更伤心吗?”林亮关心地问。
“没事的,我已经好了,而且也累了,我吃过药了,想睡觉了,你过去吧!明天我们两个人坐下来好好说说话!”
当林亮离开的时候,林锁上门,突然感觉自己特别的孤单,以前她总是喜欢自己一个人想心事的,享受那种“热闹是他们的,我什么都没有”的感觉,可是今天她却感觉特别地孤单也特别地累,有一种身心俱备地累。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她一看已经九点钟了,她想哥一定和星起来在等自己了,她打开了房门。哥哥听见房门的打开的声音就从房间里走了出来。他的双眼布满了血丝,应该是一晚上都没有休息好的样子。
“你醒了,睡得好吗?”林亮声音嘶哑地问。
“哥,你怎么了,看上去好像一晚上也没有睡觉的,星怎么样了?”林关切地问。
“我没事的,他后半夜睡着了,现在还没有醒过来。我们先去吃饭吧。我想他还会再睡一会的。”林亮回答,他转身回去洗了脸,整个人看上去感觉好了一点。
两个人到餐厅才发现球队的队员也都是刚起来过来吃早饭了。“星昨天回家了吧,我们想自己回去走一走,看一看这个城市的,你们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呀,我们想房间星也会结账的。要是和我们一起,咱们吃过饭后就给星打个电话,要是你们还去见星就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