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醉(下)(第1节)
[..]
一路没再多谈什么,我们都似乎着力从久违的陌生中找回熟悉的感觉。
在广州大道中,我们下了车,陈宇没直接带我去他住的地方,而是直奔饭馆。
“饿了吧,先吃点东西。”陈宇边走边说说。
“嗯,是有点饿了。”
进了一家饭馆,旁边是广东教育学院。
点了四菜一汤,陈宇问:“喝点什么吗?”
我说:“不用了,有点冷,况且有汤了。”
“那来点酒暖暖身子?”
“不了。”
“行,那晚上再和你喝。”
草草地吃完,就奔陈宇的住处,拐了两条巷子,就到了,住的是套间,一房一厅,还有厨卫,看得出,现在的他还真混得不错。
把背包扔在床上,陈宇说:“你来了,就热闹点了,以前冷清极了。”
“不会吧,谁知你有没有带女孩回来。”我笑笑说。
“没有女孩。”陈宇没笑。
陈宇又说:“对了,闷的话,有电脑,会玩了吗?”
“嗯,有去网吧玩过。”
“去网吧啊!没学坏吧。”
“本来就坏的,呵呵,去查资料而已。”
“那就好,你小子给我好好读书。我回公司一下,处理一些手尾,回来跟你去逛。”
“嗯,忙去吧。”
说完,陈宇出去了。我开了机,就泡在了网上,傍晚五点左右,陈宇回来了。
“闷吧。”
“不闷,以前都习惯了。”
“嗯,是啊,那些孤独的日子都过来了。走吧,出去逛逛。”
“嗯。”
出了门,到了路边,陈宇说:“走,带你去珠江边走走。”于是拦了辆的士,就往江边去了。在桥上下了车,我发现很快就到了,感觉不远,于是问他,走路都行,干嘛打车。
陈宇笑了笑,没回答。沿着桥走着,我跟在后面。
靠在桥栏杆上,吹着风,凉意更甚。陈宇的头发还是跟以前一样,比我的长,显得更飘逸。
“这就是珠江。”
“哦。”
“对面,看到了吗?一直去,是五羊新城,广东教育书店也在那边。”
“书店?”
“嗯,明天带你去逛逛,看看有没有合适的资料,送你。”
“呵呵,浪费,就我这样还买其他的书,上课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6页